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天使指定的蛋糕.......中村天使乳酪蛋糕


天使指定的蛋糕.......中村天使乳酪蛋糕

        昨天,路過許久沒經過的台北火車站一樓,
坐捷運,火車站內的店舖很多,距離乘車還有一段空檔,當然不會放過我最愛的蛋糕店喽.
馬上, 映入眼簾的蛋糕店,,,大部分都是我吃過的的品牌,,,,因為想像的出味道,自然挑不起我的食慾,,走著...看著....聽著,當然還有吃著(因為有些蛋糕店會提供試吃來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),突然讓我止住腳步的是這一句.....中村麵包新口味新產品:重乳酪蛋糕.
   
    一向對"新"及"重乳酪"產品,潛意識自然會發放出某種引導雷達......滴滴滴的指引我前往
,就算是地雷區,被擊中也只能說是宿命吧

    就這樣,來到了中村麵包的蛋糕櫃前,3種蛋糕顏色的強烈對比,形成活潑繽紛的視覺享受,
接著店員就介紹他們新推出的重乳酪慕絲蛋糕,

    入口的口感有著重乳酪香醇的濃郁感,當味覺沉浸在品嚐的同時,口中霎時彈出了一種溫潤感,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香滑綿密的爽口感

    為了證實這種衝突,我接著再試一口,1,2,3,4,5.........10,大約10秒,就體驗了兩種衝突的口感,
    加上蛋糕的美感



    就像踩到地雷一樣,我爆了....所以立刻毫不猶豫買了一個回家享受做天使的感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打開後的美味,連天使也期待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S:附帶值得一提的是他把刀,叉,盤放入包裝盒底下..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小設計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